-
嘿嘿,日常平凡喜爱看看年夜家写的心得,从中进修进修。。实在,对付甚多心得,我也是不太附和的,但便是懒得打字,总结了甚多心得,也没给年夜家说说,我同伙都说我私藏,哎,冤枉啊,实在真是我懒,就喜爱看看别人...【详细】
时间:10-16
-
-
本人46级小法师,虽然级不高,但是没挂过一天机,也玩了不短的时间了,喜欢升武器,也看过不少关于升武器的帖子,觉得有的说的有道理有的却不尽然,现在把自己切身的体会说出来和大家分享,希望和大家交流经验感受...【详细】
时间:10-14
-
本人46级小战,没什么本事,PK时级别低的也能把我干掉。武士打打杀杀是常事,要是没把像样的武器就太不像话了!(我们区的一些大号大部分还用普通的裁决雷裂,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,升级用了几十万人民币,怎么...【详细】
时间:10-13


![[综合经验]传世诚心诚意地谈法师武器的升级!](/d/file/p/2024/10-14/235cfdf1ec8755647754ce4216d20ddc.jpg)
![[综合经验]传奇世界浅淡—升雷裂裁决经验](/d/file/p/2024/10-13/f7b5efe1b4ae9b51e95b08f6b667e41b.jpg)